LaVie大地

念:對於幸福的定義源自於回歸到最純真的年代,那段無憂無慮的童年,我始終相信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而la vie大地是一片遊樂園,是讓人藉由設計品,找回失去已久的幸福之所。

設計:如何的使人跟展場互動,又如何讓人觀賞展品,是這次空間規劃的重點,幸福的開始是由攀爬與爬行去了解這世界,所以設計了一個如同起司般的量體,人們由身體的穿越累積期待與好奇,同時刺激著玻璃窗外等待進入的人,驚訝的發現洞穴出口處竟然是往下滑入透明球池的溜滑梯,參觀者進入到球池的那一刹那,回歸到內心深處最單純美好的狀態,迎面而來的綠草地,充滿著開心觀賞的人,這些人或仰或望或坐或跳的以自己的方式去體會幸福的設計饗宴,而天空飄著如祥雲般的光,為人們灑下輕輕遠遠的祝福。

幸福正投影

以摺紙的概念,營造出深入夢境般的影子空間,就在虛虛實實間,把人拉到屬於想像的黑色國度,折出房間的一角,再折出庭院的夏夜,交疊的影像,模糊掉室內外的界線,從家的溫馨延伸到浪漫的夜空,從全家團員的餐具擴大到一同出遊的房車,那在車頂上折出的氣球與停留的可愛黑貓,將共同為這美好的時刻,替眾人投下白淨無暇的幸福正投影。

>>相關討論
::
Crox操刀 - LaVie不設計不生活::

>>展覽設計師團隊介紹

林琮然

LaVie不設計不生活節展覽設計師,闊合國際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設計領域從都市規劃,到城市地景,室內設計,影像創作,標榜創意的無形和有機,從建築到水杯自在的設計家。

Education
01/04~12/04 DOMUS Academy, Milano, Italy都市經營與城市設計碩士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03/06~now 闊合跨領域創意事務所設計總監
03/06~04/07 皓宇工程顧問都市設計師
09/05~02/06 義大利米蘭PARK Associati建築設計師
02/05~6/05 荷蘭west 8景觀建築事務所景觀設計師
08/04~12/04 義大利米蘭Domus設計學院研究中心研究專員
11/03~06/04 義大利米蘭Mario Bellini Associati建築設計師
06/03~11/03 音樂錄影帶與廣告美術指導(台灣台北)
04/03~06/03 10月影視美術美術設計師(台灣台北)

鄒卓偉
75~77復興美工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LaVie不設計不生活節展覽設計執行總監,資深MV廣告影片美術指導,曾任伍月天,SHE,蔡依林,等多位知名歌手MV,及企業廣告影片美術設計製作,台灣傳播界90年代重要的夢想實踐家,協助眾多導演完成心中的奇想畫面創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