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exform 興起於一個義大利北部的小鎮,一個具有百年歷史的傳統家族,以其製造高品質的傢俱而聞名。在過去的半世紀以來,Flexform 已是家瑜戶曉的視界頂級傢俱品牌,同時也在近 20 年裡,Flexform 更積極開發出新的產品線 (例如也同樣是由 Flexform 此品牌所衍生出了另一個品牌Flexform Mood) 和款式,以及向上提升產品的品質,使得該品牌在義大利傢俱設計歷史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Flexform 公司精於研究關於坐的理念。通過與安東尼奧 .奇特裏奧(Antonio Citterio)等知名設計師為代表的設計團隊之間的完美合作,FLEXFROM把耐人尋味的細節設計和更加獨特的設計哲學融入到看似平凡的造型和選材 當中。在此過程中,FLEXFROM把一種「傳統的」轉變成為一種「非凡的」。

Flexform 挾著本身的生產技術與各代的設計大師積極合作,在與設計師完美的合作之下,成功開發出許多讓人讚嘆的傢俱產品,這也讓 Flexform 贏得「世界上最舒服的沙發」的美譽。


Flexform是義大利大設計的同義詞。今天依靠安東尼奧 .奇特裏奧(Antonio Citterio)的才華展開了新的一頁。其創意應用於寬坐椅和大沙發的設計:由許多獨立的或是可組合的元素結合在一起組成的一個個柔軟的小島。

 

 

Flexform誕生於意大 利北部小鎮Meda,其因生產高品質的傢俱而受世人矚目。品牌的影響力、知名度和美譽度已深深烙印在人們心中長達近一個世紀之久。在過去的20年中,由於 設計和生產之間的完美契合,FLEXFORM收穫巨大,他們與一代又一代的著名設計師始終進行著緊密地合作,從Cini Boeri到Joe Colombo,從Sergio Asti到Rodolfo Bonetto,這些激動人心的名字都在義大利傢俱設計歷史的不同時期享有盛譽。

 

 

 

Sunny 完美地加入了這種創意,和諧的外觀極具生活氣息,有著永恆的優雅。沙發和躺椅根據需要配備了精巧的機械裝置,能夠將椅背和扶手都朝外放下,使得坐椅的空間 更加開闊而舒適。可變形的特性也成為Sunny的亮點。為了讓椅子更舒適,從填充研究室裏誕生了最精細的成果:結構部分和底座包裹了定型印花聚亞安酯材 料,坐墊使用柔軟的羽絨製成,在其中加入了不變形的材料。

 

   

 

特別介紹:安東尼奧•賽特裏奧Antonio Citterio

Antonio Citterio既不是明星建築師,也不是革新人物。他代表了義大利設計的現代潮流。他多次獲獎,其作品被紐約現代藝術館、巴黎的 Beaubourg 收藏。正如學建築出身的米蘭設計傳統所希望的那樣,其作品小到“一把勺子,大到整個城市”,非常完美。他畢業于米蘭立功大學,1972年開設了自己的第一 家工作室。1987年到1996年之間, 他和Terry Dwan合作。兩人在歐洲和日本聯手進行建築設計。

1999年,和Patricia Viel聯合成立Antonio Citterio and Partners,在米蘭和漢堡均有辦公室。其研究範圍非常廣:建築,設計,企業形象,傳播。在義大利和其他國家修建並裝飾工廠,辦公室,飯店:2006 年9月,Bulgari在Bali的Resort開業,2007年Bulgari在東京的餐廳和咖啡廳開業。在工業設計方面,曾與最重要的義大利和國際企 業合作,包括:Ansorg, Arclinea, Axor-Hansgrohe, Aubrilam, B&B Italia, Flexform, Flos, Fusital, Guzzini, Iittala, Inda, Kartell, Maxalto, Sanitec Group - Pozzi Ginori, Simon Urmet, Technogym, Tre Più, Vitra. Nel campo della moda progetta e coordina concept per Alberto Aspesi, Cerruti, Emanuel Ungaro, Stefanel, Zegna Sport, De Beers。


Antonio Citterio的作品:sunny

資料來源:

1.http://www.flexform.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